>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9000万欧求购浩克遭拒 恒大曾开3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web》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2月4日,据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web》报道,上海申花俱乐部出价9000万欧元(约合6.62亿人民币)的天价求购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的边锋浩克,但是依旧遭到了泽尼特队的拒绝。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这个冬歇期里中国市场转会新闻频发,杰克逊-马丁内斯、弗雷迪-瓜林、热尔维尼奥、拉米雷斯等人都先后被高价打动,而最近中超俱乐部又看上了一位巨星,那就是泽尼特队的浩克。

  据悉,为了打动浩克,上海申花开价9000万欧元(约合6.62亿人民币)向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求购,这已经是仅次于皇家马德里引进C-罗纳尔多和贝尔时花费的9400万欧元(约合6.86亿人民币)的国际足坛历史第三高价了。但是泽尼特俱乐部依旧选择了拒绝,实际上,早前就有外媒爆出消息,称广州恒大报价3000万欧元(约合2.19亿人民币)求购浩克,但是也被拒绝。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52493.shtml report 972 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web》报道截屏北京时间2月4日,据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web》报道,上海申花俱乐部出价9000万欧元(约合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