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盼穿中文球衣 不去想能否争最佳第六人

来源:搜狐体育

  新春佳节在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新年愿望。你也许希望全家人身体健康、事业节节高,或者,你也许希望新年的考试都可以顺利通过或者找到一个帅气的男朋友,林书豪和我们一样,也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新年愿望了,那就是每年都可以穿一次中文球衣。

  NBA”猴年贺岁”活动于2月4日正式开始,NBA联手10家媒体合作伙伴将为大家带来51场的比赛转播,火箭、勇士和奇才将穿着中文球衣比赛,这让来自华人家庭的林书豪甚是嫉妒。“我真想每年都能有机会穿一次中文球衣,”这位夏洛特黄蜂队的后卫表示。“中文球衣看起来很棒,我知道今年有几支队会穿中文球衣比赛,我希望黄蜂队也能穿一次。”

  自从赛季初转会到黄蜂以来,林书豪一直表现稳定,场均贡献12.3分、3.3个篮板和3.2次助攻,他和肯巴-沃克的后场组合也日趋成熟。目前已有不少媒体专家把林书豪列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候选人,但对于林书豪来说,脑子里想的只有比赛。

  “这是个很好的问题,但说老实话,我尽量不去想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打好每场球非常重要,当然,获得别人的认可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在竞争这么激烈的联盟带球,我还是要专心。”

  春节到,自然免不了被父母朋友问到个人情况。林书豪事业发展不错,那个人问题,他是不是该担心了呢?也许还没有。“在场上,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比如我的三分命中率不是太好,这是我现在最需要提高的地方。我还没有想考虑其他的新年愿望。”当被问及是否准备花时间找个女朋友时,林疯狂如是说。

  今年是NBA连续第五年举办“春节贺岁”活动。联盟已经推出了官方春节宣传片《团圆饭》, 由库里、哈登以及林书豪主演,共同为球迷送上新春祝福。2月8日,央视五套还将为球迷带来“巨星对话”。 这一档时长30分钟的访谈节目将聚焦乔丹、姚明和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的职业生涯以及对球队的经营之道。

  此外,精彩的贺岁活动还包括勇士、火箭和奇才将在比赛中穿着中文球衣,向中国文化致敬;10家媒体合作伙伴将为大中华区的球迷带来51场赛事直播,首次覆盖联盟全部30支球队;联盟还将举办“NBA新春感恩季”,四次全明星球员肖恩-马里昂在成都和广州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了新春关怀。

  “NBA一直在努力为中国球迷带来原汁原味的NBA赛事和美国文化,而‘春节贺岁’这样的活动正是我们将中国文化带到美国的最好机会,”NBA中国CEO舒德伟表示。“在春节中国合家欢聚的时刻,和家人朋友一起看一场NBA比赛直播,也是一种别有风味的过年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52704.shtml report 1114 新春佳节在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新年愿望。你也许希望全家人身体健康、事业节节高,或者,你也许希望新年的考试都可以顺利通过或者找到一个帅气的男朋友,林书豪和我们一样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