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霍华德欲今夏索顶薪 小牛帕森斯盼能招募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有消息源称,霍华德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可能性很大,届时他将会索要一份顶薪合同,同时在小牛球员帕森斯看来,希望有机会去招募霍华德。

  本赛季至今,火箭战绩并不理想,联盟近期也不断传出有关火箭球员的交易流言,其中就包括中锋霍华德。不过此前有消息人士称,火箭并无意送走霍华德,而是更倾向于与其续约。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霍华德有权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这样情况发生的可能性较大。

  据悉,如果届时霍华德恢复自由身的话,那么他将会索要一份顶薪合同。然而从目前来看,火箭方面即使想要续约霍华德,但是也并不意味着他们能给霍华德提供顶薪。

  在提供合同薪金方面,除了要考虑霍华德自身状态之外,火箭还需要为引进其他球员做准备,比如杜兰特,据消息源称,火箭今夏将会全力追逐杜兰特。

  当然尽管霍华德如今的状态逊色于巅峰期,但是从整体来看,他依然是一位优秀的内线,尤其是在防守端,在联盟中他也并不缺乏追求者,比如小牛,近年来两者之间也不断传出“绯闻”。

  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小牛要追逐霍华德的话,那么或许也不会为后者提供顶薪合同,毕竟球队还面临如续约其他球员的情况。在帕森斯看来,如果小牛打算追逐霍华德,那么希望自己能出力,有机会再次与霍华德联手。

  “当然,”帕森斯说道,“我与他经常交流,我们的经纪人也是同一个,我与他的关系很铁。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是好友。他依然还是很有能力的球员,你看看上赛季季后赛就知道。当他保持健康的时候,他还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53063.shtml report 1283 北京时间2月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有消息源称,霍华德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可能性很大,届时他将会索要一份顶薪合同,同时在小牛球员帕森斯看来,希望有机会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