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锋霸回归球队训练 携库鸟斯科特尔迎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ean
 斯图里奇回归球队训练


  据英媒《镜报》报道,长期因伤病困扰的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目前已经正式回到球队的训练中,有望在近期复出。

  自从去年12月6日受伤以来,克洛普就表示斯图里奇需要在队内的训练中展示自己的状态,那样才有可能进入球队的比赛大名单。当地时间本周三,斯图里奇正式回到利物浦米尔沃德训练基地,参加完整堂训练课后,英格兰前锋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适。

  利物浦的本堂训练课对那些没有参加与莱切斯特城比赛的球员们开放,意在希望这些球员能尽快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节奏。斯图里奇也必须要得到利物浦的队医许可之后才有可能进入克洛普的大名单。《镜报》称,在本周六与桑德兰以及下周中与西汉姆的足总杯比赛中,斯图里奇里奇都不太可能会出场。

  无论如何,斯图里奇能尽快从伤病中恢复对于利物浦来说终究是好事,除此之外,库蒂尼奥和奥里吉两人也有望在本周四加入到红军的训练中,中卫什克特尔则需要等到下周。

  本赛季至今,斯图里奇仅仅只代表利物浦出场了五场联赛和一场联赛杯的比赛,总共打入4球。尽管6场正式比赛收获4球的效率值得称赞,但是英格兰前锋的伤病却一直让克洛普很是恼火。

  (Se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54567.shtml report 1320  斯图里奇回归球队训练据英媒《镜报》报道,长期因伤病困扰的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目前已经正式回到球队的训练中,有望在近期复出。自从去年12月6日受伤以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