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客场负广厦落至第五 高速主帅:开局特别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山东高速客场负于浙江广厦
山东高速客场负于浙江广厦

  齐鲁网2月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CBA常规赛第37轮,山东高速客场对阵浙江广厦,广厦依靠前三节的出色发挥138-134击败山东高速。杰特第四节发威,个人全场拿到59分,创造个人新高。

  四节的比分是31-20,46-34,37-37,24-43(广厦队在前)。此役山东高速杰特命中12个三分球拿到59分,比斯利拿到22分10个篮板,陶汉林23分11个篮板,睢冉8分,丁彦雨航12分。广厦队帕戈得到43分20次助攻,霍尔曼26分15个篮板,李京龙命中8个三分球,拿到24分,张伟20分,林志杰12分。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

  我们开局打的特别不好,特别是上半时的表现,不像之前比赛那样好。开局落后20多分,下半时打的就比较困难了,今天输了4分,我们之前主场赢了7分,还好。我们只能继续努力,还有机会争取第四名,最终常规赛在第四第五名上吧。”

  本轮其他场次,广东男篮121-105大胜佛山,由于山东男篮本轮输球,排名也被广东男篮反超,高速男篮落入第五,在确定季后赛对手是广东的同时,很有可能丧失主场优势,山东男篮的季后赛征程也显得尤为艰难,在吴轲禁赛之后,山东男篮需要增强防守硬度和厚度,无疑也需要更多的队员站出来了。

  广厦队首发:王征、赵岩昊、苏若禹、林志杰、帕戈

  山东队首发:比斯利、陈世念、丁彦雨航、陶汉林、睢冉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iqilu.com/sdnanlan/news/20160203/2684266.shtml report 995 山东高速客场负于浙江广厦齐鲁网2月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CBA常规赛第37轮,山东高速客场对阵浙江广厦,广厦依靠前三节的出色发挥138-134击败山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