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黎边锋遭申花1500万欧竞逐 国米抢人失败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2月4日,根据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爆料,上海申花已经接近与前阿根廷国脚前锋埃兹奎尔-拉维奇达成加盟协议。据了解,拉维奇倾向于接受申花提供的一份保底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而如果算上奖金,拉维奇的年收入最高将达到1500万~1600万欧元。如此优厚的条件,让原本对前往中国效力持抵触情绪的拉维奇也动心了。迪马济奥声称,原本拉维奇是想去国际米兰的,但在申花的金元攻势下,国米已经不可能再得到他了。

  拉维奇目前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底到期,因此他现在可以和任何俱乐部谈合同,但是要等到夏季才能加盟。目前,尚不知申花是否要等待夏天才与其正式签约,若如此,申花的外援组合将在夏天才能进行一次调整;当然,如果冬季将其引进,申花只需要付给巴黎圣日耳曼很少一笔转会费。

  如此看来,申花搞定拉维奇应该问题不大。不过,根据巴西媒体《UOL》的报道,申花还在运作巴西国脚射手浩克的转会!据了解,申花给浩克开出的转会费极为惊人,达到了3.92亿巴西雷亚尔,折合9000万欧元的天价!这已经完全超出了欧洲联赛一线球星的转会费身价,彻底将浩克捧成了梅西、C罗这样的超一流巨星。不过,面对9000万欧元的巨款,浩克的老东家巴黎圣日耳曼却选择拒绝,因为他们认为如果留下浩克,晋级欧冠8强的希望将大得多,对于俱乐部的发展来说,这笔9000万欧元现金更有诱惑力。而随着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拒绝,这笔堪称全球本年度最疯狂的交易,宣告流产。

  另有土耳其媒体指出,上海申花还在追求贝西克塔斯中场核心、阿根廷国脚何塞-索萨,并且出价达到了1500万欧元。索萨曾效力过拜仁慕尼黑和顿涅茨克矿工等欧洲劲旅,曾是欧联杯的助攻王,从位置上看与申花队长莫雷诺有些重叠,加盟的可能性并不大。(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55393.shtml report 1585 北京时间2月4日,根据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爆料,上海申花已经接近与前阿根廷国脚前锋埃兹奎尔-拉维奇达成加盟协议。据了解,拉维奇倾向于接受申花提供的一份保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