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铁卫跟腱断裂 囧叔叹息:赛季估计报销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卡塞雷斯恐跟腱断裂赛季报销

  主场对阵热那亚,尤文图斯凭借着哲马伊利的乌龙球1-0小胜,从而获得了意甲13连胜,这也刷新了俱乐部在联赛中的连胜记录。获胜固然可喜,但尤文图斯上下开心不起来,比赛进行至第61分钟,卡塞雷斯在与对方的的争抢中右脚扭伤,表情非常痛苦,疑似跟腱断裂,随后鲁加尼替补出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提到了卡塞雷斯的伤势,囧叔坦言,乌拉圭后卫可能赛季报销了。

  “对于他,这可能是一个不幸的赛季。”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卡塞雷斯的伤势还抱有一定希望,“卡塞雷斯是个好球员,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后卫。明天,我们会对他进行仔细的检查,但愿他的伤没有看上去那么严重。”

  现年28岁的卡塞雷斯本赛季并不是尤文图斯主力球员,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仅出场9次,出场时间总计719分钟。由于卡塞雷斯是后防线的万金油,不仅可以踢中后卫,还可以客串右后卫和左后卫,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他的受伤将减弱斑马军团的阵容厚度。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58706.shtml report 1320  卡塞雷斯恐跟腱断裂赛季报销主场对阵热那亚,尤文图斯凭借着哲马伊利的乌龙球1-0小胜,从而获得了意甲13连胜,这也刷新了俱乐部在联赛中的连胜记录。获胜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