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扣篮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将任扣篮大赛评委 2000年曾PK表哥飞人卡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2月4日,据NBA电台主播Justin Termine透露,麦蒂透露自己将会担任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评委。

  麦蒂自己曾在2000年参加了扣篮大赛,首轮获得99分,决赛获得77分排名第3位。其实,当年麦蒂的几次扣篮都相当精彩,击地空接大风车、背身反扣无一不是经典,只是当年的冠军,是他的表哥文斯-卡特。当年飞人以一记胯下换手和一记单臂挂框扣篮封神,成为永恒的经典。

  此外,麦蒂今年还将代表加拿大队参加全明星名人赛。名人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8点开战,而扣篮大赛将在14日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63592.shtml report 726 北京时间2月4日,据NBA电台主播JustinTermine透露,麦蒂透露自己将会担任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评委。麦蒂自己曾在2000年参加了扣篮大赛,首轮获得9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