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尔兰公开赛准备大肆操办 邀请伍兹与小麦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杂志
 

  根据英国《每日电邮报》报道,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已经受邀参加5月19日至22日在K俱乐部举行的爱尔兰公开赛。如果一切安排妥当,14个大满贯赛冠军将与麦克罗伊在这座阿诺-帕尔默设计的球场上争夺冠军。

  为了庆祝莱德杯在K俱乐部举办十周年,欧巡赛已经向2006年欧洲队与美国队的所有队员,包括两个队长伍斯南与汤姆-雷曼发去邀请函。

  现在仍待观察的是回应如何,不过麦克罗伊任爱尔兰公开赛东道主,肯定具有磁石效应。另外日期上或许也有帮助,因为它正好处于球员锦标赛与纪念高球赛之间,并没有同任何大赛冲突。

  伍兹对于爱尔兰,或者对于K俱乐部而言不可谓不熟悉,在这里,他与密友马克-欧米拉打过许多轮练习。2002年,当WGC-美国运通锦标赛在朱丽叶山举办的时候,他取得了胜利。

  前世界第一动了腰部手术,现在仍旧在康复之中。他的上一场比赛在去年八月份,现在正瞄准四月份的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

  一方面K俱乐部还没有公布哪位大牌选手已经确认参赛,另外一方面,爱尔兰公开赛的欧巡赛推广人安东尼娅-贝格斯(Antonia Beggs)就坚称伍兹参赛与否的问题肯定会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63666.shtml report 898 根据英国《每日电邮报》报道,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已经受邀参加5月19日至22日在K俱乐部举行的爱尔兰公开赛。如果一切安排妥当,14个大满贯赛冠军将与麦克罗伊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