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乏力4场3分13中0 两次推人上篮竟激怒乔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2月4日,骑士客场挑战黄蜂,詹姆斯全场高开低走拿下23分6篮板6助攻,虽然抢断里程碑超越斯特里克兰跃居历史第28位,但是三分球3中0连续四场比赛三分球13中0,并且下半场表现乏力,最终骑士以97-106爆冷负于黄蜂。

  詹姆斯最近数据不错,但是实际上表现很一般,上一场对步行者错失了多个关键球,而最近三场詹姆斯三分球更是10投0中,要知道詹姆斯目前职业生涯已经命中了1304个三分球,排名NBA历史第34位,距离第33位的传奇中投王阿兰-休斯顿只差1个(1305),结果就是这一个三分球,詹姆斯近三场比赛颗粒无收。

  而对黄蜂首节詹姆斯几次有外线出手机会也没有投篮,而是以突破终结了进攻,詹姆斯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27%生涯最低,但是场均三分球出手3.8次并不算少。首节詹姆斯还送出了一次封盖,本场比赛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封盖数是756次排名历史第138位,距离第137位的奥利佛-米勒仅仅差2个。半场詹姆斯并没有发力,拿下9分5篮板3助攻,但是足以让全队开花,现在詹姆斯的模式非常简单,就是蓄力半场,然后有足够的能量去应对艰难时刻。

  有意思的是第三节上来,詹姆斯终于尝试了一次三分球,结果又是不中,这是詹姆斯连续四场比赛连续11次三分出手不中。虽然詹姆斯的中投算是稳定,但是在几次三分尝试之后,詹姆斯的三分球依然是不开。不过在第三节2分钟詹姆斯抢断林书豪,这让他的抢断超越了斯特里克兰,以总数1617次跃居到了历史第28位。但是詹姆斯在第三节没有带队打出稳定进攻,让黄蜂单节赢了自己16分之多。詹姆斯最近的投篮命中率整体走低,也不仅仅是三分球一项走低。

  确实在下半场詹姆斯表现非常差,黄蜂几次高潮需要詹姆斯站出来止血的时候,都销声匿迹。末节5分35秒詹姆斯甚至在和霍伊斯的争抢中,直接被对方肘击放倒。更有意思的是,詹姆斯在末节两次上篮都有推人的小动作,在放倒黄蜂球员之后并没有被吹罚犯规,结果这两次詹皇推人和裁判不吹罚,引得坐在旁边的乔丹两次站起来怒吼,这在比赛中并不多见。

  最终黄蜂爆冷战胜了骑士,而詹姆斯比赛中没有表现出极强的欲望,最终终结了连胜脚步。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64213.shtml report 219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2月4日,骑士客场挑战黄蜂,詹姆斯全场高开低走拿下23分6篮板6助攻,虽然抢断里程碑超越斯特里克兰跃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