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勒普推迟做手术 将代表罗马尼亚征战联合会杯

来源:搜狐体育

  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 - 较早之前哈勒普曾表示由于要接受鼻部手术将无法参加本周罗马尼亚队和捷克队的联合会杯的比赛。不过本周二,更改了决定后的哈勒普将宣布将代表罗马尼亚队出战。

  上周哈勒普曾表示由于要接受鼻部手术,她将无法参加她在迪拜免税店网球锦标赛的卫冕之战以及卡塔尔Total公开赛,当时她还表示虽然也将无法参加罗马尼亚队和捷克队的比赛,但她会来到现场为队友们加油。但是现在,为了参加这场罗马尼亚队等待了20多年的联合会杯世界组的比赛,哈勒普决定推迟手术。

  自2010年开始哈勒普职业生涯中在联合会杯赛上的战绩为12胜6负,在她的带领下罗马尼亚队自1992年以来首次跻身世界组。为了实现带领罗马尼亚队进入世界组的目标哦,哈勒普花了两年时间,2014年她参加了全部五场比赛帮助罗马尼亚队进入了世界组二组。去年二月,她又带领着罗马尼亚队以总成绩3-2战胜了西班牙队。

  除哈勒普外,罗马尼亚队的另外几位成员分别是尼库莱斯库、米图和奥拉鲁。虽然由哈勒普领军,但罗马尼亚队的对手是在过去五年里四次夺冠的捷克队,实力非常强劲。捷克队今年的参赛阵容是科维托娃、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斯特里索娃和阿勒托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68788.shtml report 537 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较早之前哈勒普曾表示由于要接受鼻部手术将无法参加本周罗马尼亚队和捷克队的联合会杯的比赛。不过本周二,更改了决定后的哈勒普将宣布将代表罗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