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字盘点澳网:莎娃小威ACE球惊人 科贝尔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上周六,德国球星卡贝尔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成功捧起了澳网女单冠军奖杯,这次夺冠也结束了德国将近17年的等待,终于诞生了一位大满贯单打冠军。一月份的澳洲赛季还有很多成绩是值得铭记的,让我们通过一系列重要数字来梳理一下。

  2360 - 在刚公布的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科贝尔目前以2360分暂时领跑积分榜。去年,科贝尔到八月初时总积分都还未能超过2360分。

  1698 - 一月份,在共计276场正赛中共出现了1698个ACE球。

  694 - 整个澳网夺冠征程,科贝尔共计比赛时长为694分钟。

  194 - 在霍巴特站第二轮比赛中沃森用时194分钟击败了尼库莱斯库,是本赛季目前为止用时最长的一场比赛。此外同样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澳网普汀塞娃和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也激战了3小时12分钟。

  139 - 本赛季刚开始时张帅的排名为第139位,目前她的排名上升了74位重返前100行列,成为了目前为止球员排名上升幅度最大的球员。

  125 - 本届澳网最快发球时速为125英里/小时(约201公里),由小威发出。

  80.1 - 一月份小威一发赢球率为80.1%。

  74 - 在本届澳网所有正赛球员中小威的拍子穿线率最高的,共计穿线74次。

  54 - 莎拉波娃(5场比赛)和小威(7场比赛)在本届澳网的ACE球数都累计达54个,在WTA球员中最多的。

  45 - 在现世界排名前50的球员中普伊格的排名升幅是最大的,她从第92位升至第47位,蹿升了45位。

  34 - 在2016年2月2日更新的世界排名榜上,目前世界排名前100的球员来自34个国家,美国最多有12位球员,次之德国,有10名球员,紧随其后是俄罗斯,有8名球员。

  13 - 本赛季科贝尔目前在WTA赛事中的胜率是最高的,在共计13场比赛中她输了一场——在布里斯班站决赛中输给了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

  3 - 科贝尔目前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排名第一,去年澳网结束后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排名前八的球员其中三位年底成功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

  0 - 在本届澳网女单决赛之前小威在大满贯女单决赛中出现三盘大战时的败绩为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69003.shtml report 1082 上周六,德国球星卡贝尔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成功捧起了澳网女单冠军奖杯,这次夺冠也结束了德国将近17年的等待,终于诞生了一位大满贯单打冠军。一月份的澳洲赛季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