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海报欢迎高洪波上任:不忘初心 盼球迷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足协

  北京时间2月4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发布一款海报,欢迎高洪波再度出任中国男足主帅,同时也期待国足将士奋力拼搏,球迷呐喊助威,打好世预赛最后2场小组赛。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海报上引用的文字,正式来源于搜狐体育记者对高洪波进行专访时,高洪波说出的经典名言。 >>>锐体育-中国足球十年

 

  足协官方写到:“高洪波将任2018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国男足主教练,率领国足将士继续完成未竟的世预赛征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推出官方海报‘不忘初心’,愿将士继续身披战袍奋力拼搏,球迷继续擂响战鼓呐喊助威,不忘那颗炽热的初心!”

 

  而球迷则在微博下风趣的回应:“主教练这个前缀真长”、“想想那时候被裁的心情,反正我是不乐意了”、“敢不敢不要只用两场又把人家踹了这样?”、“你要是两年内让高指导下课我从此不看国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77166.shtml report 1355 北京时间2月4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发布一款海报,欢迎高洪波再度出任中国男足主帅,同时也期待国足将士奋力拼搏,球迷呐喊助威,打好世预赛最后2场小组赛。值得一提的是,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