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暗示今夏将揽巴勒莫悍将 本田1点称霸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加利亚尼:我们拭目以待巴斯克斯的到来吧
加利亚尼:我们拭目以待巴斯克斯的到来吧

  米兰的联合首席执行官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暗示弗兰克-巴斯克斯这个夏天会来到圣西罗。这名攻击型中场此前一直和米兰有绯闻,有传闻称为了确保这位巴勒莫的明星今夏能够顺利转会红黑军团,米兰已经和他提前签订了一份非正式的合同。这名二十六岁的前场球员这赛季意甲出战21次,打入三球并有六次助攻。

  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迪马济奥提问加利亚尼关于巴斯克斯到来的可能性,加利亚尼表示:“我们拭目以待吧……”而巴勒莫主席毛里尼奥-赞帕里尼同意巴斯克斯今夏离队,他透露国米和另外两家英超俱乐部也有意引进这位状态正佳的前场球员。

加利亚尼:与巴勒莫比赛没什么不同,我很好奇巴斯克斯的发挥
加利亚尼:本田圭佑很勤奋

  而对于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加利亚尼接受意大利媒体《Mediaset》采访时说道:“本田圭佑?他非常勤奋,经常和我交流,在这一点上日本人做的比意大利人好得多,他会跟我提出他在场上的位置不合适,或者是上不了场。我告诉他必须适应教练的思路去踢球,最聪明的球员总能快速适应自己的角色。但我非常欣赏他这种坦诚的态度。”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79363.shtml report 1771 加利亚尼:我们拭目以待巴斯克斯的到来吧米兰的联合首席执行官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暗示弗兰克-巴斯克斯这个夏天会来到圣西罗。这名攻击型中场此前一直和米兰有绯闻,有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