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年初二鲁能客战澳洲 上港亚冠首演埃神或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金猴送福,万事盛意!”猴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国内足坛也将在春节期间迎来2场关键战役,2月9日大年初二,中超两强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将先后迎来亚冠资格赛第3轮的考验,如果顺利击败对手,将携手挺进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

  2月9日 16:30 鲁能客战澳大利亚 第5次PK阿德莱德联

  2月2日,山东鲁能在主场以6比0的比分兵不血刃地淘汰莫亨巴甘之后,得以晋级本赛季亚冠资格赛的第三轮,他们届时将远赴澳大利亚对阵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

  自2007年算起,山东鲁能在亚冠联赛的赛场上,总共和来自澳超的球队有过四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山东鲁能2胜1平1负稍占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在之前与澳超球队的这四场比赛里面对的是同一个对手,而他们正是即将在本赛季亚冠资格赛第三轮碰面的阿德莱德。所以,这场比赛也将是山东鲁能和阿德莱德的第五次亚冠相遇。

  首战6球狂胜之后,鲁能目前阵容齐整,新帅梅内塞斯麾下的球员期待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主帅信任,并带领球队挺进亚冠正赛。按照计划,2月6日鲁能一行从济南出发包机前往澳大利亚备战亚冠,与阿德莱德的生死之战一触即发,正月初二准时上演。

  2月9日 19:30 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泰国蒙通联队 亚冠首秀+埃神首秀

  上赛季中超亚军上海上港队,直接进入亚冠资格赛第3轮,这也就意味着,本场比赛上港队将迎来2016年正式比赛首秀。上港本场比赛的对手是2015赛季泰国联赛亚军蒙通联队,蒙通联队在2月2日亚冠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战胜了马来西亚超级联赛冠军球队柔佛晋级。作为泰国联赛传统劲旅,蒙通联队曾在2013赛季亚冠联赛中与广州恒大队交手,主客场被恒大狂灌8球,打入一球,与中超球队实力有一定的差距。在2013年初的“贺岁杯”上,当时的上海东亚也曾经以4-1战胜过蒙通联。

  尽管如此,上港队依然不能大意,蒙通联阵中还是有几名能力不错的泰国国脚,同时外援实力也不容小觑。因此上港如果想要晋级亚冠正赛,要看埃里克森怎样排兵布阵,而新晋以1850万欧元加盟上港的埃尔克森也有望迎来自己的首秀。同时,这也是上海上港队史上的亚冠首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85352.shtml report 1148 “金猴送福,万事盛意!”猴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国内足坛也将在春节期间迎来2场关键战役,2月9日大年初二,中超两强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将先后迎来亚冠资格赛第3轮的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