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2+8关键时刻吃T 维金斯31分森林狼胜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以102-108不敌森林狼。保罗22分4篮板8助攻,但是他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吃到技术犯规,快船就此葬送追分好局。乔丹18分15篮板,克劳福德21分。森林狼状元秀唐斯17分12篮板,维金斯31分4篮板3助攻,拉文17分。

  开场之后两队立即进入到火拼当中杀得难解难分,维金斯的表现极为出色,首节独得9分,成为森林里的主攻点,而快船则是多点开花,首节战罢两队打成27平。

  快船在次节一开始就连得6分取得领先,只是森林狼又是连续开火,维金斯刚换上从立即三分命中,双方再度扳平。克劳福德连得4分,维金斯立即连续两个后撤步跳投予以回敬,双方再度进入到混战之中。乔丹和保罗联手打出7-0的攻势,维金斯立即回敬7-0的进攻,保罗两罚全中快船才以55-53领先。维金斯单节贡献12分。

  下半场开始后快船继续得分领先,但森林狼轰轰烈烈地打出14-0的攻击波,迅速拉开差距。尽管快船回敬了9-2的进攻,只是森林狼依然以76-74领先快船。

  快船在末节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森林狼立即打出8-0的攻击波,分差再度扩大。克劳福德立即发威回敬12-2的攻势反超。关键时刻拉文连续进球,森林狼又打出9-0的进攻潮,迅速领先8分。关键时刻保罗三分命中,快船迅速轰出8-0的进攻扳平比分。

  比赛杀到最关键时刻,维金斯和卢比奥分别得分,森林狼在37.2秒领先4分。乔丹打进一球后缩小差距,但此后普林斯出手雷迪克犯规,保罗对此极为不满,结果吃到技术犯规,森林狼之后连得4分,在还剩12.2秒领先6分。比赛基调就此确定,快船以102-108不敌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普林斯、迪昂、唐斯、维金斯、卢比奥

  快船:阿莫特、皮尔斯、乔丹、雷迪克、保罗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87047.shtml report 194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以102-108不敌森林狼。保罗22分4篮板8助攻,但是他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吃到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