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公布欧冠名单:法尔考落榜 新援帕托在列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国际足球)法尔考无缘切尔西欧冠大名单

  新华社伦敦2月3日体育专电 在3日公布的切尔西欧冠联赛淘汰赛阶段大名单中,从法甲摩纳哥队租借而来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名落孙山,而冬季加盟“蓝军”的巴西射手帕托榜上有名。

  下周将满30岁的法尔考自从去年10月31日受伤后一直没有上场参赛,主要是因为伤病困扰,上个月摩纳哥队也放弃了将“老虎”召回的想法。

  法尔考本赛季在切尔西仅有一个进球,虽然无缘欧冠报名,但他还是入选了切尔西在冬季转会窗关闭后的英超大名单。

  切尔西将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遭遇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92833.shtml report 691 新华社伦敦2月3日体育专电在3日公布的切尔西欧冠联赛淘汰赛阶段大名单中,从法甲摩纳哥队租借而来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名落孙山,而冬季加盟“蓝军”的巴西射手帕托榜上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