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不满三节短路 书豪领袖夜仍称沃克不可替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106-97击退骑士,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还终结了骑士的5连胜。

  数据显示,自2010年2月19日以来,詹姆斯对阵黄蜂(原山猫)已取得了17连胜。但今天的比赛之后,这纪录却戛然而止了。

  对于如此结果,詹姆斯本人显然非常的沮丧。尤其对于骑士在篮板球方面的劣势,詹皇更是表示难以接受。这个夜晚,仅在篮板球一项上,骑士就输了21个。

  此外,詹皇还表示,球队表现最糟糕的无疑是第三节,“这一节,我们的表现太糟糕了,我们试图去弄明白到底出了什么事情,但现在我还不是很清楚,我知道我们的主教练和教练组的成员(赛后)会弄清楚症结所在的。”

  作为内线的主将,凯文-乐福也反思了这个夜晚,球队以及他自己在篮板球方面的失误,“他们抢到了很多的(进攻)篮板,并由此打成了很多二次进攻。而我们在今晚则犯了很多的错误,这样的错误原本不该在整场球中一直发生,这并不是平时我们应有的水平。”乐福说道。

  反观黄蜂这边,此役却是惊喜连连。由于沃克的受伤,林书豪赛季首次出任主控,他登场32分钟,13投7中,得到24分5篮板8助攻。

  尽管这个夜晚,林书豪打得非常好,但赛后他却表示,自己无法取代沃克在球队中的主控位置,“肯巴(沃克),坦白说,是不可取代的,我们都知道这一点,可今天我们感觉每个人都该贡献一点,我们努力弥补着他缺席带来的影响……而面对他们(骑士)这样的对手,我们要做的,只是打出侵略性。”书豪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93086.shtml report 193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106-97击退骑士,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还终结了骑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