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兽复出欲助哈登擒太阳 科比浓眉领袖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26-25)vs太阳(14-36)(10:00)

  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太阳,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锋,上赛季火箭队3-1战胜太阳队。做客菲尼克斯,火箭队已经连赢了3次。

  上一场主场击败热火队的比赛中,霍华德被禁赛,哈登发挥了领袖作用,全场贡献了26分和14次助攻帮助球队击败了对手。哈登目前场均27.9分排名联盟第二位,在最近5场主场比赛中,哈登一共得到152分、57助攻,场均30.4分、11.4助攻,本赛季整个联盟都没有其他球员能在为期5场的主场比赛中得分上150分、助攻上50次。在火箭队史上也没有一个球员能够做到这样的表现。明日对阵太阳,球队仍需要哈登能够展现出更好的状态。哈登生涯做客菲尼克斯场均26.6分,这是他做客联盟其他城市时的最佳表现。过去两次在凤凰城,他一共得到73分、19次助攻和18个篮板。

  与太阳交锋,霍华德也会解禁复出,他要努力在内线找回统治力。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只有14.4分,这是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另外,火箭队内线泰伦斯-琼斯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发生车祸,他将无法参加明天客场和太阳队比赛。因此火箭队需要其他球员在进攻中延续好状态,约什-史密斯要继续带来帮助,阿里扎、贝弗利、布鲁尔、索顿等人要在场上保持准星。

  反观太阳,自从布莱索受伤,太阳已经难以有人支撑场面,接连败给骑士、小牛、猛龙等队,甚至还输给76人,而且比分都非常悬殊。4胜22负的客场战绩更是糟糕。太阳刚刚炒掉了主帅霍纳塞克,助教沃特森成为临时主帅。“球员们在场上展现出的活力是积极的,我们还需再更进一步。”沃特森说道,“对我们来说,现在并不需要身体上的刺激,更多是精神方面。”

  湖人(10-41)vs鹈鹕(18-30)(10:30)

  湖人明日将前往新奥尔良与鹈鹕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1月13日首次交手中,湖人95-91击败鹈鹕。

  NBA官网今天公布了昨天湖人对阵森林狼队这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判罚报告,兰德尔的一次走步及一次犯规都躲过了裁判吹罚,最终湖人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尽管对于战绩已经没有太多要求,但胜利对于湖人来说还是至关重要,这让他们避免了创造尴尬的队史最长连败纪录。

  击败森林狼,科比当然是头号获胜功臣,全场比赛他飙进了7个三分球,砍下赛季新高的28分,外加5个篮板和5次助攻。“10连败的尴尬已经让我受够了,今晚的发挥只是我职业生涯20年的一个正常水平。我只是把该拿的分拿到了,没有什么特别的。”科比在与森林狼赛后说道。在本赛季首次与鹈鹕的交手中,科比全场仅仅出战了15分钟,9投3中,三分球5投0中,贡献了7分和3个篮板。不过明日再次遭遇鹈鹕,科比被列入了出战成疑的名单,能否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湖人榜眼丹吉洛-拉塞尔本赛季的表现时高时低,场均得到12分、3.7个篮板和3.3次助攻的数据。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拉塞尔作为替补12投6中得到18分,无疑是相当高效的。主帅斯科特也称赞了他的表现,相信他会逐渐开窍。明日在面对鹈鹕的冲击时,拉塞尔必须要有好的表现。另外,威廉姆斯、克拉克森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贡献。

  反观鹈鹕,球队近来的状态不佳,连续输给篮网、灰熊和马刺后遭遇了三连败。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终结目前的颓势。安东尼-戴维斯作为球队的领袖需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在三连败期间他场均贡献23.7分和11.7个篮板。除了戴维斯,科尔、阿西克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另外,霍勒迪在与马刺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球队需要他保持这样的状态。

  尼克斯vs活塞(08:00)

  猛龙vs开拓者(11: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94102.shtml report 2147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26-25)vs太阳(14-36)(10:00)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太阳,这也是双方本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