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豌豆三连霸德甲月最佳 英媒:范加尔怎么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小豌豆三连霸德甲月最佳,范加尔可否后悔?
小豌豆三连霸德甲月最佳,范加尔可否后悔?

  日前,德甲联赛公布了1月份最佳球员,勒沃库森前锋埃尔南德斯当选,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三度获得该殊荣,而且还是三连霸,过去两个月的德甲联赛最佳球员亦是小豌豆!在知晓这条消息后,英国媒体《太阳报》向范加尔发难,“埃尔南德斯连续三个月获得德甲联赛最佳球员,范加尔,你怎么看?”该报坦言,埃尔南德斯出色的表现将范加尔的脸彻底打肿,曼联主帅正为球队的锋无力感到无奈。

  众所周知,自范加尔拿起曼联的教鞭后,就弃用了埃尔南德斯,2014年夏天小豌豆被租借至皇马,尽管他在伯纳乌打出了33场9球9助攻的数据,但未能留在银河战舰;去年夏天,回归曼联的埃尔南德斯仍无法在范加尔手下获得机会,被逼无奈以73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至勒沃库森。在德国,埃尔南德斯如鱼得水,26场比赛打入21球助攻2次,其中在德甲和欧冠两项赛事中出场22次,打入18球。

  埃尔南德斯的出色表现,成为外界嘲笑曼联主帅范加尔的“武器”之一,本赛季红魔24场联赛仅打入31球,是积分榜排名前7进球最少的,这也是制约曼联不能取得更好成绩的原因。冬窗期间,曼联主帅范加尔曾经有过收购前锋的想法,但由于他的未来在老特拉福德不明朗,有可能今夏被解雇,因而俱乐部否决了冬窗收购强援的可能性,眼下坊间传闻,穆里尼奥将取代范加尔成为曼联新一任主教练。

  前些时候,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今夏合同到期的卡里克将无法获得新合同,他将离开效力十年之久的曼联。另一家报纸《每日星报》最新消息称,卡里克的未来峰回路转,曼联将提供给他一份一年期合同,合约期延至明年夏天,周薪高达12.5万英镑。如果这份合同是真实的,考虑到卡里克34岁,这基本意味着他职业生涯将在老特拉福德结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901768.shtml report 1606 小豌豆三连霸德甲月最佳,范加尔可否后悔?日前,德甲联赛公布了1月份最佳球员,勒沃库森前锋埃尔南德斯当选,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三度获得该殊荣,而且还是三连霸,过去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