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猪伊万甜蜜约会 新科澳网冠军爆料二人将成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小猪”与女友伊万共赴老特拉福德观看红魔比赛
“小猪”与女友伊万共赴老特拉福德观看红魔比赛
据好友爆料,二人即将完婚
据好友爆料,二人即将完婚

  德国网球女选手安丽奎-科贝尔近日接受德国杂志《bunte》采访时爆料,前女子网球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和德国国家队队长“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即将完婚。

  在刚刚结束的澳网女单决赛中,科贝尔收获了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她接受采访时说:“安娜和巴斯蒂安赛后送给我一张写着祝贺语的照片。安娜一直是我在巡回赛中最好的朋友,他们两人就像天造地设一般,真希望他们快点举行婚礼。” 科贝尔与伊万诺维奇的关系亲密,而她与施魏因斯泰格同为德国人,相信她对两人的关系也最有发言权。

  虽然伊万在澳网并没取得好成绩,但这并不妨碍她与小猪的甜蜜约会。上周末,伊万和因伤缺阵的“小猪”一同来到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了英超曼联和斯托克城的比赛,红魔以3-0完胜。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902383.shtml report 1603 “小猪”与女友伊万共赴老特拉福德观看红魔比赛据好友爆料,二人即将完婚德国网球女选手安丽奎-科贝尔近日接受德国杂志《bunte》采访时爆料,前女子网球世界第一伊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