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PK尤文购3000万妖星 昔日天王赴美联手卡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兰昔日天王赴美联手卡卡
米兰昔日天王赴美联手卡卡

  今年冬窗,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无引援,印证了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表示无转会费的事实,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红黑军团没有转会预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AC米兰已经开始酝酿今夏豪购,目标直指价值3000万欧元的巴斯克斯,据悉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两支眼下争夺意甲冠军的球队也对这名球员极其感兴趣。巴斯克斯现年26岁,司职攻击型中场,意大利国脚,出道于贝尔格拉诺,2012年转会至巴勒莫,至今代表该队各项赛事出场95次,打入17球助攻21次。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AC米兰去年夏天就想吃进巴斯克斯,但因报价过低遭到巴勒莫拒绝。本赛季,巴斯克斯表现仍然抢眼,24场比赛打入3球助攻5次,有望今夏跟随意大利出战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对于AC米兰而言,收购巴斯克斯面临两大障碍,除了转会费问题,还有就是尤文图斯也参与竞购,在吸引力方面,红黑军团明显不如斑马军团,更别说巴斯克斯的挚友迪巴拉目前在尤文图斯效力。与此同时,另一家报纸《都灵体育报》披露,AC米兰中场诺切里诺有可能离队。

  据悉,诺切里诺将加盟的球队是奥兰多城,目前前AC米兰传奇球星卡卡也在这支球队效力。由于美国转会窗口还在开放,即便是欧洲冬窗关闭,诺里切诺的交易也能够完成。在此之前,AC米兰刚与德容解约,荷兰人加盟了阿什利-科尔和杰拉德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昔日队友有望在美国成为对手。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904776.shtml report 1420 米兰昔日天王赴美联手卡卡今年冬窗,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无引援,印证了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表示无转会费的事实,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红黑军团没有转会预算。意大利媒体《米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