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达第五外援浮出水面 前尤文小将已接近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工藤
 

  北京时间2月4日,据天津媒体爆料,塞内加尔前锋姆巴耶·迪亚涅或将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如若此项转会成功,姆巴耶将成为瓦格纳和之前确认加盟的蒙特罗、儒尼奥尔、阿莱士之后天津泰达队的第五外援。

  现年25岁的塞内加尔前锋姆巴耶司职中锋,身高191cm。2013年八月加盟尤文图斯但一直被租借在外,目前效力于匈牙利顶级联赛的新佩斯队,本赛季迄今为止出场14场比赛攻入11粒进球,就进球效率而言,的的确确算是个高产射手。

  在巴尔克斯转会葡萄牙豪门里斯本竞技之后,球队就缺少了一个高大的强力中锋,姆巴耶的加盟 或许能填补巴尔克斯离开的这一空白。值得一提的是,据天津媒体爆料,此次和天津的泰达竞争的还有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而就在前几天,双方刚刚完成巴尔克斯和蒙特罗的互换东家转会。(南工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910233.shtml report 896 北京时间2月4日,据天津媒体爆料,塞内加尔前锋姆巴耶·迪亚涅或将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如若此项转会成功,姆巴耶将成为瓦格纳和之前确认加盟的蒙特罗、儒尼奥尔、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