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伤员暂无大碍两外援缺训 调整训练将赴迪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国安传媒
 

  2月4日,北京国安乐视队在昆明的冬训来到了倒数第二天,由于刚刚与上海申鑫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所以今天球队的训练主要以调整为主。

  开训的前20分钟,主教练扎切罗尼召集所有的教练和队员,主要谈到昨天比赛出现的伤病问题和战术贯彻问题,讲解整个过程持续了20分钟。

  随后球队在体能教练阿尔巴雷拉的带领下进行调整放松训练,整个训练分为三部分:肌肉拉伸放松、器械放松调整和快慢跑结合。

  谈及昨天比赛中出现的伤情,杨运和李翰博都表示目前到了高原冬训体能储备期后期,大伙的在体能上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疲劳,同时也伴随着伤病。

  据悉昨天比赛中出现的伤员目前暂无大碍,徐云龙与赵和靖开始慢走训练,外援克莱伯和克里梅茨局部疼痛今日被安排休息,昨日拉伤的朴成在医院拍完片子后也将在队医的安排下进行恢复,这些伤员将与国安一线队全员奔赴迪拜进行下一阶段的集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912394.shtml report 941 2月4日,北京国安乐视队在昆明的冬训来到了倒数第二天,由于刚刚与上海申鑫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所以今天球队的训练主要以调整为主。开训的前20分钟,主教练扎切罗尼召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