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官宣签约奥特森 冰岛国脚曾助舜天夺足协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2月4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冰岛籍球员索尔维•奥特森(Solvi Ottesen)签订工作合同,索尔维•奥特森正式转会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索尔维•奥特森(Solvi Ottesen),1984年2月18日出生于冰岛,身高190cm,场上司职中后卫,冰岛国脚。

  奥特森先后效力于冰岛雷克雅未克维京古尔足球俱乐部、于戈尔登足球俱乐部、南日德兰州足球俱乐部、俄罗斯乌拉尔足球俱乐部。2015赛季加盟江苏舜天俱乐部,并随队斩获当赛季足协杯,展现出一名冠军级球员的特质。

  2015年8月,江苏舜天外援奥特森入选了新一期冰岛队,冰岛队分别在9月3日和9月6日进行两场欧预赛,对手分别是荷兰队和哈萨克斯坦队。

  作为中后卫,奥特森回追速度快,预判好,下脚干净利落,会用身体,一脚漂亮的滑铲让他的防守面积更大。他的到来将有力地弥补武汉卓尔足球队后防线上的不足。

  随着奥特森的签约成功,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2016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全部结束,内援引进也将不日完成,新赛季卓尔队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中甲豪强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912674.shtml report 1058 2016年2月4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冰岛籍球员索尔维•奥特森(SolviOttesen)签订工作合同,索尔维•奥特森正式转会武汉卓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