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女子网球队逆转韩国 今天战哈萨克斯坦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2016年联合会杯女子网球团体赛亚大区一组的比赛在泰国华欣展开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王雅繁出师不利,王蔷以2比1获胜力挽狂澜,王雅繁/梁辰在女双比赛中拿到致胜一分,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这样,两战过后,中国队不敌中华台北队,战胜韩国队,今天将遭遇哈萨克斯坦队。

  前一天,中国队派出郑赛赛,不过,在澳网打进女单第2轮、女双4强的她尚未摆脱疲态,3盘苦战不敌对手。中国队随后对出场阵容做出调整,让王雅繁出任第一单打,不过,这位小将以1比2遭世界排名第242位的韩娜莱逆转。好在王蔷和王雅繁/梁辰在随后的比赛中胜出,逆转韩国队,把与对手的过往战绩改写为5胜6负。

  共有8队参加本次亚大区一组的比赛,包括:中国队、中华台北队、印度队、日本队、哈萨克斯坦队、韩国队、泰国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前2名获得参加世界二组附加赛的机会。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2/05/content_3114267.htm report 544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昨天,2016年联合会杯女子网球团体赛亚大区一组的比赛在泰国华欣展开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王雅繁出师不利,王蔷以2比1获胜力挽狂澜,王雅繁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