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白宫行获奥巴马称赞:史上最出色球队之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勇士队今天造访白宫,接受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在点评卫冕冠军时,奥巴马盛赞勇士队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人们都在说他们正在彻底改变篮球这项运动,他们真的是我们所见过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奥巴马说道,“他们的存在甚至对其他球队来说是不公平的。老实说,这是外界期望看到的打球方式,尤其是打出流畅进攻时,很有美感。”

  上赛季总决赛,勇士队总比分4-2击败骑士队,时隔40年重获总冠军。而本赛季至今,勇士队前49场取得45胜,包括周四客场击败奇才队。

  库里在与奇才队一役中表现完美,投进11记三分得到51分。“库里是非常优秀的投手,看看昨晚他在华盛顿的表现就知道了,”奥巴马表示,“这就是来砸场的(笑)。”奥巴马还调侃道,克莱-汤普森的跳投姿势比库里好看……

  总统没有忘记库里的女儿,“为什么小莱利今天没有来?我希望她能来到这里和我一起分享这样的时刻,”奥巴马表示。

  奥巴马是公牛队球迷,本赛季勇士队有机会打破公牛队72胜的历史纪录。对此,奥巴马说道:“也许史蒂夫(科尔)作为教练有机会打破公牛队的纪录,无论哪个角色,都是他赢。”

  接见期间,勇士队向奥巴马赠送了一件44号球衣,原因是奥巴马是美国第44任总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33847.shtml report 1115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勇士队今天造访白宫,接受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在点评卫冕冠军时,奥巴马盛赞勇士队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