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今夏换帅敲定囧叔 4年合同年薪53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切尔西4年合同锁定囧叔


  去年年末,切尔西解雇穆里尼奥,希丁克二进宫救火,目前他带队成绩相比起本赛季上半程有所回升,各项赛事已经10场比赛不败,而且防守也比以前稳固。尽管如此,希丁克只是救火教练,本赛季结束后,他将再次离开斯坦福桥,切尔西新一任主教练还得由老板阿布慢慢斟酌。早些时候,坊间传闻切尔西的目标很多,譬如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以及刚刚辞去智利帅位的桑保利。

  英国媒体《地铁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其实已经锁定目标,阿莱格里将于今夏入驻斯坦福桥。据悉,切尔西与阿莱格里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就待官方宣布。按照舰队街的说法,阿莱格里将与切尔西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达到了530万英镑,这是他在尤文图斯薪水的两倍还多。如果阿莱格里真的执教切尔西,那么他将成为斯坦福桥历史上第五位意大利籍教练,之前切尔西曾邀请维亚利、拉捏利、安切洛蒂和迪马特奥执教。

  现年48岁的阿莱格里已步入世界顶级教练行列,他自2003年开始职业教练生涯,不过早期都是在小球队厮混,直到2010年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囧叔从卡利亚里来到AC米兰,处子赛季便带领红黑军团终结国际米兰王朝,自2004年来首夺意甲联赛冠军;由于与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不和,最终离开红黑军团,并在2014年夏天接替前往意大利国家队执教孔蒂,成为尤文图斯新一任主帅教练。

  上赛季,尤文图斯在阿莱格里的率领下三线齐头并进,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只是在欧冠决赛中负于巴塞罗那,无缘三冠王。本赛季,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开局遭到,但眼下一波13连胜再次跻身争冠行列。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39271.shtml report 1505  曝切尔西4年合同锁定囧叔去年年末,切尔西解雇穆里尼奥,希丁克二进宫救火,目前他带队成绩相比起本赛季上半程有所回升,各项赛事已经10场比赛不败,而且防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