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受够了!利物浦清洗病秧子天王 枪手蓝军或接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利物浦将清洗斯图里奇


  过去18个月,斯图里奇频繁受伤,仅为利物浦出场25次,其中本赛季至今出场6次。虽然斯图里奇进球效率不错,本赛季打入4球,至今记录为73场45球16助攻,是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之一,但出场率不足5成,也是利物浦历史上受伤最频繁的球员之一。北京时间2月5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利物浦已经受够了斯图里奇持续不断的伤病,已经决定今夏将其清洗。

  斯图里奇曾在曼城和切尔西效力,2013年1月,他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从斯坦福桥转会至利物浦,当时外界对这笔交易持怀疑态度。不过,斯图里奇出色的表现很快打消了所有人的疑虑,2012/13赛季下半程16场比赛打入11球;2013/14赛季,斯图里奇在利物浦迎来了巅峰,33场比赛打入24球,其中英超联赛29场打入21球,获得银靴奖,险些帮助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

  为了奖励斯图里奇,利物浦在2014年送给他一份长达五年、周薪为14万英镑的超级合同。遗憾的是,拿到这份超级大合同后,斯图里奇开始躺在病床上不起,持续各种受伤,简直就是前阿森纳中场迪亚比二世。此前,有消息称,利物浦为斯图里奇标价2500万英镑,不过整个冬窗期间,压根没有球队问价,这足以说明利物浦想清洗斯图里奇,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必须降价才有人接盘。

  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利物浦将在今夏继续尝试清洗斯图里奇,而且可能会降价,据悉引来了西汉姆、热刺以及阿森纳的青睐,斯图里奇的前东家切尔西也有兴趣收回他。该报坦言,今夏法国举办的欧洲杯日益临近,斯图里奇想参加的话,就必须赶紧摆脱伤病,如果难以走出眼下的困境,恐怕是无缘欧洲杯了。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42813.shtml report 1522  曝利物浦将清洗斯图里奇过去18个月,斯图里奇频繁受伤,仅为利物浦出场25次,其中本赛季至今出场6次。虽然斯图里奇进球效率不错,本赛季打入4球,至今记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