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全明星技巧赛名单出炉 火箭黑贝浓眉哥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名单,其中包括卫冕冠军贝弗利(火箭)、克拉克森(湖人)、考辛斯(国王)、戴维斯(鹈鹕)、格林(勇士)、麦科勒姆(开拓者)、托马斯(凯尔特人)、唐斯(森林狼)。

  从上述名单来看,今年全明星技巧挑战赛最大看点在于,拥有多位大个球员参赛,其中包括考辛斯、戴维斯、格林以及唐斯。

  考辛斯和戴维斯是联盟本赛季至今唯一两位场均能送出至少22分外加10个篮板的球员,同时两人虽为内线球员,但是依然拥有不俗的远投能力,考辛斯本赛季至今三分球命中45记,职业生涯至今总命中数也仅为56记,而戴维斯的这两项数据则分别为21记以及24记。

  新秀唐斯也展现了自己的投篮能力,本赛季至今,他的三分球46投18中,命中率为39.1%,同时他在场均篮板数方面领先所有新秀,

  勇士内线格林本赛季至今已经送出10次三双,高居联盟首位,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场均助攻数高居联盟第六位,也是联盟助攻榜前十位中唯一一位前场球员。

  贝弗利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至今依然保持着不俗的状态,尤其是在三分球方面,他的三分投篮命中率为42.8%,为个人职业生涯赛季新高。

  凯尔特人球员伊赛亚-托马斯本赛季至今场均送出21.4分6.6次助攻,这两项数据均为个人职业生涯赛季新高,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他本赛季也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为个人职业生涯首次。

  湖人后卫克拉克森本赛季至今场均送出15.2分,而这仅是他NBA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而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本赛季提升明显,尤其是在得分方面,他的场均得分从上赛季的6.8分提升至本赛季的20.9分。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43664.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名单,其中包括卫冕冠军贝弗利(火箭)、克拉克森(湖人)、考辛斯(国王)、戴维斯(鹈鹕)、格林(勇士)、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