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怒批火箭一团糟 直指哈登自私乃罪魁祸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5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TNT名嘴、前NBA球星查尔斯-巴克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目前这支火箭队的看法。巴克利明确指出,开季至今,火箭的表现非常糟糕,而哈登打球太自私则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

  “火箭就不是一支出色的队伍,即便是进攻,他们的表现也非常糟糕,坐在那里看着哈登运球20秒,然后要么一个后撤步,要么一个三分出手,要么杀到篮下,这样的比赛实在没啥意思。”巴克利说道。

  “劳森在这支队伍中毫无用处……因为他从来都拿不到球……至于霍华德,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处在一种漠不关心的状态下。”巴克利随后补充道。此外,他还特别强调,火箭在赛季初解雇麦克海尔是非常不公平的。

  事实上,巴克利的这番批评并非毫无道理。赛季至今,火箭的表现始终相当起伏。尽管在进攻端,他们依然延续了不错的发挥。但是球队的防守效率,在联盟中却是排名倒数的。也因此,火箭开季后输了不少不该输的比赛。目前,休城战绩仅为26胜25负,排在西部第7。

  而对此,巴克利也给出了一段结论性的发言,“如今火箭就是一团糟,就是这么清楚明白。”

  当然,对于巴克利的说法,TNT另外两位名嘴肯尼-史密斯和奥尼尔并不是完全赞同。但史密斯却也表示,至少在本赛季,指望火箭现状能有质的改变,已然不太现实了,“如今,小比克斯塔夫教练处在一个艰难的境地,他对未来一无所知,球队也不允许他确立个人风格……在赛季中期接手球队,又没有被赋予主导权,这样的处境,的确是很艰难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44414.shtml report 1222 北京时间2月5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TNT名嘴、前NBA球星查尔斯-巴克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目前这支火箭队的看法。巴克利明确指出,开季至今,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