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凤凰城公开赛里奇福勒居首 米克尔森沃森并列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5日,总奖金额高达65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戴尔TPC体育馆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里奇-福勒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榜首,菲尔-米克尔森和巴巴-沃森并列排名第30位。扎克-约翰逊发挥不佳,只排名并列第102位。

  本轮开始之前,艾瑞克-康普顿退出了比赛。从10号洞出发的里奇-福勒发挥出色,以小鸟球开场之后他在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抓鸟,553码的15号洞力擒老鹰球之后,他在16号洞和18号洞吞下柏忌,17号洞成功抓鸟,前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9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肖恩-劳瑞、松山英树并列排名榜首。

  从10号洞出发的菲尔-米克尔森高开低走,在11号洞他以小鸟球开场,558码的13号洞力擒老鹰球之后,美国人在15号洞和17号洞两度成功抓鸟,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米克尔森手感尽失,他在4号洞以柏忌开场,470码的5号洞第一杆就打进沙坑,吞下三柏忌,9号洞抓鸟作结之后,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5小鸟3柏忌的巴巴-沃森并列排名第30位。

  凯文-金斯纳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8号洞抓鸟作结之后,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金斯纳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7、8接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71杆平标准杆,与詹森-杜夫纳、大卫-林默斯一起排名并列第69位。

  摩根-霍夫曼从1号洞出发,在3号洞和4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之后,6号洞的双柏忌葬送了他全部的努力,前9洞35杆平标准杆。转场之后摩根-霍夫曼在13号洞以柏忌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鸟,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查理-霍夫曼、崔京周一起排名并列第85位。

  扎克-约翰逊从10号洞出发,在13号洞以柏忌开场之后,17号洞抓住小鸟球,前9洞打出36平标准杆。转场之后扎克-约翰逊以双柏忌开场,3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5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73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尼克-泰勒一起并列排名第102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46605.shtml report 1051 北京时间2月5日,总奖金额高达65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戴尔TPC体育馆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里奇-福勒打出65杆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