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足球队结束海埂冬训 15日飞赴韩国拉练

来源:搜狐体育
 

  立春之日,结束了一个半月的冬训,大连超越足球队今晚从昆明返连。在大连周水子机场,超越队员不见疲惫,全是笑脸。毕竟腊月二十六了,还有三天就过年了。超越俱乐部副总经理王楠到机场迎接球队。

  因为为没有托运行李,最先出来的是巴西外援查尔顿,带个耳机,笑眯眯的。第二个出来的是权恒,忙着和一位小美女说话。第三个是守门员国威,手里拎着不少东西,说是给家人准备的礼物。

  韩国体能教练申载明随队回连,第一件事是找到一家韩国餐厅,说先给我来一份韩国大酱汤。

  按计划,球队5、6日训练,7-10日休息,11-14日训练,15日飞韩国拉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50663.shtml report 826 立春之日,结束了一个半月的冬训,大连超越足球队今晚从昆明返连。在大连周水子机场,超越队员不见疲惫,全是笑脸。毕竟腊月二十六了,还有三天就过年了。超越俱乐部副总经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