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将赴韩国拉练精简阵容 或签约试训外援转租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作者:甘慧

  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中午,绿地申花队在马竞基地,与马竞B队进行了此次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申花1:2不敌对手。随着热身赛的结束,申花为期约一个月的西班牙冬训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主教练曼萨诺表示说,“这一阶段以体能训练为主,我们的训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比赛结果对我们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

  跟前面的比赛一样,曼萨诺还是在比赛的上下半时试用了两套阵容。其中,上半时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一个陌生的身影,这是一位来自于哥伦比亚的试训外援。这名试训外援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抵达马德里的,3日跟随球队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比赛中,试训外援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很可惜未能把握住。

  赛后,曼萨诺对这名试训外援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可以看到他的天赋和特点,但是很可惜他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了,在场上可以看到他缺乏比赛节奏。”

  一直以来,南美不乏有潜力的年轻队员,申花方面也是想通过试训看一下球员,如果确实有潜质,那么可以先把其买下来,然后租借给其他俱乐部。在国际足坛,这样的操作模式并不鲜见。某种程度上,这也是球员转会运作成熟的体现。

  下半时,除了李建滨之外,曼萨诺更换了其他所有队员。李帅在加盟申花后,第一次在热身比赛中登场亮相。第70分钟,一次禁区线上的拼抢被主裁判吹罚犯规,判给了马竞B队一个点球。10分钟后,吕征左路利用速度强吃对方防守队员,并突入禁区被对方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登巴巴的点球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了1:1平。最后时刻,即第88分钟,对方左边路三人配合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弹门柱内侧入网,申花最终1:2输掉了比赛。

  此次西班牙冬训,申花一共踢了5场热身比赛,尽管都未能取得胜利,但是球队达到了锻炼的价值,也通过比赛发现了存在的问题。曼萨诺说,“冬训就是就是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尝试不同的阵容,球员在不同的位置,比如下半场不仅仅是换了球员,也换了打法。到联赛前,这个阵容都没有办法完全定下来。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

  比赛结束后,瓜林和莫雷诺直接前往机场,外援将返回各自家中休息。申花队将于当地时间5日从马德里出发,在法兰克福转机后,预计于北京时间6日下午13点10分左右抵达浦东机场。

  春节过后,申花将前往韩国济州岛进行训练比赛,曼萨诺说:“第一阶段更多的是进行综合衡量,给所有的队员机会,让他们打比赛,到了第二阶段人数上会有一定的减少,会有针对性地打比赛。”据悉,跟随球队前往济州岛参加拉练比赛的人数将减少,预计最多在25人左右,“到了韩国这个阶段,整体要求不一样,所以跟队的球员不会太多。”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53559.shtml report 1305 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中午,绿地申花队在马竞基地,与马竞B队进行了此次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申花1:2不敌对手。随着热身赛的结束,申花为期约一个月的西班牙冬训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