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尔斯不惧小鲜肉同场对决 怀念已故传奇球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厄尼-埃尔斯目前正在为自己的第四个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努力,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了,但是他依旧宝刀不老,认为自己依旧能在赛场上跟那些小鲜肉对战。并且在第一轮比赛中,他在帽子上别了一条黑丝带向刚刚因癌症去世的传奇球童戴维-伦维克表达哀思。

  距离已经46岁的老将上一次获胜已经有2年多了,而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埃尔斯曾是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埃尔斯丝毫不担心在发球台上与那些年龄比自己小一半的年轻球手相遇。

  首轮68杆的成绩足以表达埃尔斯取胜的决心,而今年距离他在迪拜沙漠精英赛赢得冠军成就自己欧巡赛首冠已经有22年了。

  “我依旧觉得自己可以跟乔丹-斯皮思、罗里-麦克罗伊这样的年轻球手对决,如今的高科技装备让我可以在距离上不输于这些球手。现在果岭上我知道如果我能够找回感觉,那么我就可以好好比一场。而事实就是如此,我已经找到了自己过去在果岭上的感觉,所以我觉得今年将是一个好年头。”

  虽然埃尔斯本周三由于左肋骨的伤病退出了职业业余配对赛,但是他还是很幸运的参加了正赛。“我‘修剪’了一下肋骨,还得用止痛药和虎标万金油。我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前击了球,发现我的左边动不了了。但是在接受治疗之后,我今天已经好很多了。”

  在第一轮比赛中埃尔斯在帽子上别着黑色丝带,对62岁的苏格兰球童戴维-伦维克的去世表达哀思。戴维是一位“赢得”5届大满贯比赛的球童,分别是1994年搭档奥拉查宝赢得美国大师赛,在1995年搭档斯蒂文-埃尔金顿赢得美国PGA锦标赛,1998年搭档科林-蒙哥马利,1998年和2000年搭档维杰-辛格分别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和美国大师赛。

  “我跟戴维非常熟,当我还是个年轻人的时候,他就是一个传奇人物。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时光,不管我们身在美国、欧洲还是亚洲,他都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当他搭档奥拉查宝和辛格的时候,我们经常在练习轮中一起打球。我和维杰当时都在巅峰时期,而戴维就是他的利器。他是个特别好的人,非常直爽,从来不遮遮掩掩。他在总统杯中也发挥了极大的光和热。他并不是个话很多的人,除非你问到他。戴维是球童的典范,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人。”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54643.shtml report 134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5日,厄尼-埃尔斯目前正在为自己的第四个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努力,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了,但是他依旧宝刀不老,认为自己依旧能在赛场上跟那些小鲜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