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休城换人罕见5上5下 火箭19-28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菲尼克斯挑战太阳。首节打完,火箭19-28暂时落后。

  首节开打,太阳众将迅速进入状态,莫里斯三分入网,塔克上篮打成2+1,主队6-0领先。尽管火箭这边,阿里扎三分也中,布鲁尔上篮得手,也终于开壶。但接下来,休城却陷入了长时间的得分荒。塔克三分张手命中,太阳领先已达到10分。而对于场上球员的低迷发挥,火箭主帅比克斯塔夫极度不满。于是,在本节战至8分钟的时候,他干脆将五名先发全部换下。如此调整过后,火箭终于略微止住了输分势头。然而本节后段,泰勒托维奇补篮得手,古德温暴扣也中,太阳28-19暂时领先。

  火箭首发阵容:科里-布鲁尔、阿里扎、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太阳首发阵容:PJ-塔克、马基夫-莫里斯、泰森-钱德勒、德文-布克、古德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55396.shtml report 404 北京时间2月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菲尼克斯挑战太阳。首节打完,火箭19-28暂时落后。首节开打,太阳众将迅速进入状态,莫里斯三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