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否认与米兰接触 谈中超砸钱:对国足没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里皮否认同米兰接触


  曾有一段时间,AC米兰战绩糟糕,米哈伊洛维奇的帅位风雨飘摇,坊间传闻里皮将执教红黑军团。日前,里皮接受一家媒体专访时亲承,他从未与AC米兰接触过,“我真的从来都没有和AC米兰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真的从来都没有。”众所周知,里皮2014年从广州恒大卸任之后,就宣布不再出山,但早些时候前意大利主帅食言,称若有合适的球队,他将再度从事教练的工作。

  本赛季,意甲联赛相当激烈,无论是争冠还是争夺欧冠资格,都非以往几个赛季相比,那不勒斯排名第一,最近豪取13联赛的尤文图斯排名次席,近期状态不佳的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跌至第四名,AC米兰最近一段时间成绩不错,也有望争夺欧冠资格。里皮接受采访时分析了本赛季意甲联赛大势,称现在的积分榜形势无法看出谁将是最终的冠军,“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争冠?四五个星期前,有好几家球会都处于争冠行列,我相信他们之后还会杀回来。即便是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直接交锋,也不会是决定性比赛,因为现在距离赛季结束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过去几个赛季,尤文图斯总是在意甲联赛中遥遥领先,本赛季那不勒斯长期领跑积分榜,里皮坦言,本赛季想阻击尤文图斯,最主要还是看那不勒斯,“尤文图斯?过去几个赛季,我不是开玩笑说话,都是一马领先遥遥领先与其他球队最终夺冠。本赛季,尤文图斯想拿到冠军,需要跟那不勒斯好好较量一番。”

  由于2016年冬窗中超球会频频挖角意甲球会,瓜林和热尔维尼奥先后来到中超,埃德尔等球星也与中超球会扯上关系;此外,像杰克逊-马丁内斯、拉米雷斯以及特谢拉等球星更是打破转会记录来到中国,曾在中超联赛执教的里皮自然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称高价收购强援对中国足球的帮助并不大,“在中国,有两三家俱乐部非常有钱,他们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他们花了很多钱引进球员,他们认为这是让中国足球快速成长的最好办法,但其实真正的办法是把重心放到青少年球员培养上。”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56667.shtml report 1629  里皮否认同米兰接触曾有一段时间,AC米兰战绩糟糕,米哈伊洛维奇的帅位风雨飘摇,坊间传闻里皮将执教红黑军团。日前,里皮接受一家媒体专访时亲承,他从未与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