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绿城国奥主力转会江苏苏宁 身披11号接近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传绿城国奥主力转会江苏苏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杭州绿城队中主力球员、国奥小将谢鹏飞即将转会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新赛季谢鹏飞将身披苏宁队11号球衣出战,这笔转会有望在近两天进行官方宣布。

  作为绿城青训出品的精英球员,谢鹏飞凭借出色的表现逐渐成为绿城队右边前卫位置不可或缺的核心,也成为中国国奥阵容中前场主力球员,并随队出战了奥运会预选赛。此前,志在冲超的中甲天津权健队曾对谢鹏飞展开了疯狂追求,双方甚至一度接近完成签约。但权健巴西拉练的5连败让权健主帅卢森伯格决心把引援名额用在后场,谢鹏飞转会权健因此搁浅。

  而流失了国脚孙可的江苏苏宁,此时表达了引进谢鹏飞的强烈兴趣。据搜狐体育向绿城俱乐部官员了解,苏宁与绿城就谢鹏飞的转会谈判谈判已经持续了一两个月,转会费数字可能达到4000万元,而合同具体细节仍处于保密阶段。如果不出意外,这笔转会有望在近两天进行官方宣布。(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58078.shtml report 973 传绿城国奥主力转会江苏苏宁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杭州绿城队中主力球员、国奥小将谢鹏飞即将转会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新赛季谢鹏飞将身披苏宁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