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13连胜破队史纪录 盼复仇那不勒斯重夺榜首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文晟

  信息时报讯 尤文的胜利已愈来愈像一种习惯,这种习惯甚至不会因诸多的不利因素而发生改变。昨日,伤兵满营的斑马军团依靠夸德拉多制造的一粒乌龙球主场1:0力克热那亚。这场胜利后,尤文本赛季在意甲当中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了13场,从而打破了孔蒂之前创造的12连胜尤文队史纪录。从欧洲五大联赛来看,13连胜也是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

  尽管曼朱基奇、赫迪拉、阿萨莫阿等主力因伤缺阵,比赛中卡塞雷斯、埃弗拉也受伤被提前换下,而替补上场的扎扎甚至还吃到了红牌,但斑马军团还是将对方的一粒乌龙转化为了沉甸甸的3分。

  作为卫冕冠军,尤文本赛季初一度让人大跌眼镜,开局就遭遇两连败,六轮过后,尤文1胜2平3负排名在降级区内徘徊。就在外界认为斑马军团将会如同切尔西般堕落时,阿莱格里的球队开始在绝境中爆发,一波匪夷所思的13连胜,让卫冕冠军重新回到争冠的行列。要知道即便在尤文最鼎盛的孔蒂执教时期,他们也没能获得过如此长酣畅的连胜。

  目前虽然尤文还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2分,但似乎已没有人认为当今意甲还有球队能阻挡斑马军团的卫冕。甚至连在那不勒斯效力过的马拉多纳也在日前表示:“那不勒斯尽管有夺冠的希望,但不得不说最大的热门还是尤文图斯,这支球队已经进入正轨。”

  联赛第6轮那不勒斯主场战胜尤文,把后者打到了降级区;10天后,强势回归的斑马军团将在主场迎来对领头羊的复仇之战,此役的结果或将关系到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归属。

(文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58614.shtml report 657 信息时报讯尤文的胜利已愈来愈像一种习惯,这种习惯甚至不会因诸多的不利因素而发生改变。昨日,伤兵满营的斑马军团依靠夸德拉多制造的一粒乌龙球主场1:0力克热那亚。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