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排名国足仅列亚洲第11 足协杯湘涛首场对绿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 国足仅列亚洲第11

  湖南日报2月4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国际足联公布了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名次滑落至第93位。在亚洲球队中,国足被卡塔尔队、约旦队和伊拉克队3队超越,跌出亚洲榜单前10,位列第11名。

  近期国足没有参加任何国际A级比赛,因此积分比上月时少了48分之多,滑落11位,排名第93位,这也是国足近13个月来的最差排名。国足最近一次排名跌出90名开外是2015年1月,当时的排名是第96位。

  在亚洲球队中,伊朗队、韩国队和沙特队占据前3,尽管伊朗队积分也“损失”了46分,排名下滑1位,不过44名的排名意味着他们仍是唯一一支跻身TOP50的亚洲球队。上个月还在国足之后的卡塔尔队、约旦队和伊拉克队本月反超国足,上个月国足在亚洲的排名是第8。

  总榜单方面,欧洲红魔比利时队仍坐拥头把交椅,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分列二、三位。

  2016年足协杯 湘涛首场硬仗对绿城

  2月3日,2016年足协杯抽签仪式进行,湖南湘涛队位列下半区,如能连胜两场,有望对阵北京国安队。

  今年的足协杯依然是64支球队参加,其中中超联赛球队16支、中甲联赛球队16支、乙级和业余球队32支。首轮比赛由业余球队和乙级球队对决,中甲球队第2轮出战,中超球队则从第3轮开始出战。

  湖南湘涛队位列下半区,首个对手将是河北精英与大连龙卷风队之间的胜者,如湘涛队顺利取胜,将在第三轮挑战中超球队杭州绿城。足协杯历来是弱队爆冷的温床,去年中甲球队北控队就打进了四强。如湘涛队届时能过了绿城这关,就有可能在第4轮碰上中超老牌强队北京国安队。

  目前湘涛队还在益阳基地训练,将于2月6日正式放假,春节后在益阳重新集结。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59475.shtml report 832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国足仅列亚洲第11湖南日报2月4日讯(记者王亮)今天,国际足联公布了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名次滑落至第93位。在亚洲球队中,国足被卡塔尔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