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为新援卡特讲战术 称需做足准备打好收官战

来源:东莞日报 作者:王晨征

  本报晋江电 本赛季CBA常规赛今日结束战斗,末轮宏远继续客场,将于晋江迎战三外援的福建。对手上轮主场大胜吉林颇为提气,加上以往在这里的多次鏖战经历,今晚对于仍需用胜利锁定第四、掌握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华南虎而言,依然不得大意。

  昨日上午宏远从佛山出发,前往广州机场飞赴福建晋江,下午到达后稍作休整,全队便前去球馆进行了恢复训练。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队员们充分调整,结束后主教练杜锋特意找到新援贾斯汀·卡特,为其讲解战术。在代表华南虎出战过的3场比赛中,卡特场均可以得到22.7分、6.3个篮板及5.3次助攻,在季后赛到来前,他的融入效果甚为关键。“(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做足准备应对困难,对手拥有三外援,现在也很放松,对我们来说压力会更大一些,毕竟每一次在这里打几乎都不容易。”杜锋谈及今晚比赛时表示。

  如果此役取胜,宏远便将以常规赛第四的名次在季后赛首轮迎战第五名山东,后者今晚客场对阵八一;已经拿下常规赛冠军的辽宁将对阵第八名浙江。此外的悬念来自于新疆、四川的二三名落位,决定与第六广厦、第七北京如何对阵。末轮新疆VS天津,四川VS吉林,一旦前者输球后者取胜,飞虎便将掉至第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东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60180.shtml report 521 本报晋江电本赛季CBA常规赛今日结束战斗,末轮宏远继续客场,将于晋江迎战三外援的福建。对手上轮主场大胜吉林颇为提气,加上以往在这里的多次鏖战经历,今晚对于仍需用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