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集训名单:张玉宁徐新入围 郑智黄博文落选

来源:足协官网

  北京时间2月5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40强赛集训名单,这也是高洪波二度上任国足主帅以来的首期集训。阵容方面,恒大4人入选,郜林回归郑智、黄博文、郑龙落选,鲁能上港成为国脚大户,各有5人入选,国奥小将张玉宁、王彤、徐新入围集训名单,建业队员尹鸿博首次入选国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打好最后2场世预赛,国足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三开始集训,也意味着国脚将不得不放弃春节假期。按足协要求,2月9日,鲁能与上港共10名国脚打完亚冠资格赛后,将直接奔赴厦门参加国足集训,特殊情况需向足协申请,否则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足协官方公告如下:

足协海报欢迎高洪波上任 

  各有关俱乐部:

  为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第五阶段的比赛,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6年2月10日至17日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领 队:刘殿秋

  副领队:郭炳颜

  主教练:高洪波

  助理教练:傅 博

  守门员教练:区楚良

  管 理:张 贺

  新闻官:刘治岐

  医 生:张 朋、金 日、赵洪岩、张延瑞

  科 研:李海鹏、杜立达

  技术分析:刘智宇、邢景泽、肖 辉

  装备管理:郭 锐、黄伟涛、陈 曦

  运 动 员:(25名)

  广州恒大:于汉超、张琳芃、郜 林、徐 新

  山东鲁能:王大雷、杨 旭、蒿俊闵、赵明剑、王 彤

  北京国安:张稀哲、雷腾龙

  上海上港:于 海、颜骏凌、武 磊、蔡慧康、王燊超

  江苏苏宁:任 航、吴 曦、李 昂

  河南建业:尹鸿博

  广州富力:金洋洋

  天津泰达:杜 佳

  河北华夏幸福:姜 宁

  天津权健:孙 可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教练员、工作人员于2月10日13:00前报到,运动员于2月11日13:00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厦门市鼓浪湾大酒店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滨湖东路99号

  三、经费条件

  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集训、比赛期间食宿、保险等相关费用由中国足协承担。

  四、集训相关要求

  (一)所有入选人员必须按时参加本次集训;

  (二)参加集训人员必须自觉遵守《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及国家队有关规定;

  (三)请有关俱乐部协助、保证运动员按时参加集训,并检查和督促运动员做好集训前身体和心理等方面准备。因故不能参加集训、比赛的人员,俱乐部和本人必须在2016年2月7日前以书面及电话形式报中国足协批准,并按照中国足协具体批复执行;

  (四)俱乐部及运动员本人未经中国足协批准不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与《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相关条款进行处罚。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sports.sohu.com true 足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61623.shtml report 2018 北京时间2月5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40强赛集训名单,这也是高洪波二度上任国足主帅以来的首期集训。阵容方面,恒大4人入选,郜林回归郑智、黄博文、郑龙落选,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