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7+12篮板创新高浓眉39分 湖人擒鹈鹕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湖人客场以99-96击败鹈鹕,迎来两连胜,而鹈鹕则是3连败。其中科比贡献了27分12篮板,篮板创造了赛季新高,而且第四节飞侠砍下了12分,“浓眉哥”戴维斯砍下了39分。

  四节比分(湖人在后):26-28、33-20、20-21、20-27。鹈鹕队:戴维斯39分11篮板、琼斯17分、安德森17分、霍乐迪19分9助攻。湖人队:克拉克森18分5篮板、科比27分12篮板2助攻、兰德尔11分8篮板、希伯特8篮板、尼克-杨11分、拉塞尔13分。

  克拉克森命中全场第一球,而科比则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尽管科尔突破上篮命中,但是随着兰德尔内线单打2+1成功,湖人以11-2领先。暂停之后,此前8投1中的鹈鹕继续进攻受限,而科比完成标志性后仰跳投。尽管替补霍勒迪跳投得分,但科比马上回敬三分并帮助湖人领先了11分。此后,戴维斯3次内线进攻得手,他单节贡献了10分,不过此后科比再次爆发,他连续抢下两个进攻篮板,随后二次进攻得分。随着砍下11分的科比被换下,鹈鹕打出一波14-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湖人首节以26-28落后鹈鹕。

  第二节,尼克-杨命中3分后一人连得5分,结束了湖人从第一节最后3分13秒开始的得分荒。此后,尼克-杨又造犯规后3罚全中,湖人再次取得领先。安德森命中大号三分,之后又勾手命中,还剩8分39秒时科比登场,尽管飞侠三分偏出,但湖人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戴维斯登场后跳投得分,而克拉克森连得5分,湖人又是一波7-0领先了10分。暂停之后,拉塞尔跳投得分,湖人在科比登场后掀起一波16-2的攻击波,幸好戴维斯扣篮止住颓势。此后,科比两罚全中,克拉克森命中3分。半场结束,湖人以59-48领先。克拉克森7中7贡献了16分。

  第三节,戴维斯跳投得分,而开场3分钟没有得分的湖人队由克拉克森结束得分荒。戴维斯完成2+1之后,一人连得5分,帮助鹈鹕将分差缩小为6分。随后,四次犯规的兰德尔下场休息,而且科比从第一节之后已经连续6次投篮打铁。暂停之后,拉塞尔抛投得分,而科比篮下强攻结束运动战得分荒,湖人重新领先10分。随着戴维斯完成2+1,他单节轰下了17分,幸好尼克-杨3罚全中,而且威廉姆斯和拉塞尔先后得分。三节战罢,湖人以79-69领先。

  第四节,戴维斯带领鹈鹕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再次将分差缩小为6分,还剩6分30秒时科比登场。科比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湖人稳定住局面,尽管霍勒迪和戴维斯得分,但科比再上篮得分,而且飞侠也创造个人赛季篮板新高。还剩两分钟时,安德森和戴维斯扣篮,鹈鹕落后3分,关键时刻,科比再中3分。尽管安德森投篮命中,琼斯两罚全中,但随着科比2罚1中。随着霍勒迪三分偏出,湖人最终以99-96迎来两连胜。

  鹈鹕首发:科尔、琼斯、阿西克、戴维斯、阿隆佐-基

  湖人首发:克拉克森、威廉姆斯、希伯特、兰德尔、科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67451.shtml report 252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湖人客场以99-96击败鹈鹕,迎来两连胜,而鹈鹕则是3连败。其中科比贡献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