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读国足名单:大牌因各队冬训落选 重点考察7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兴
原标题:国足名单解析:恒大为何多人落选

  北京时间2月5日,新一届中国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公布,国足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三开始集训,这也意味着国脚将不得不放弃春节假期。从这名单的情况来看,恒大多名国脚落选,这也成为本期集训名单的一个看点。

足协海报欢迎高洪波上任 

  为了备战3月份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国足协决定让高洪波带队执教这两场比赛,尽管新的国家队提出了需要在2月份增加一期集训,但各个俱乐部早已经拟定了各自的冬训计划,这也导致国家队在用人方面存在不小的困难,此前在接受搜狐采访时,高洪波曾明确表示,国足名单的人员问题需要中国足协跟各个俱乐部协商。

  新一期集训名单,恒大只有4人入选,黄博文、郑龙、冯潇霆、郑智等重要球员都落选名单。根据恒大的计划,球队将在2月9日前往迪拜进行赛季前的最后准备工作,这个时间正好与国家队的集训严重冲突,恒大只有四名球员入选本期集训,也在情理之中。北京国安同样要前往迪拜集训比赛,这也是名单只有张稀哲和雷腾龙两人入选的主要原因。

  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两支参加亚冠资格赛的球队,因为今年集训时间较早,又提前进入比赛备战期,球队的主要战术磨合部分已经完成,所以在本期国足集训的人员方面,对国家队的支援贡献比较大。同样江苏苏宁也已经结束西班牙的海外拉练,回到国内,也有三名球员入选。

  此外,上赛季联赛中表现不错的球员,如尹鸿博、王燊超两名球员也获得了本次入选国足的集训,再加上5名国奥球员入选,这7名球员也将成为本期集训国家队主要考察的队员。(搜狐体育 马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83&paper.cmsUrl= report 1373 北京时间2月5日,新一届中国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公布,国足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三开始集训,这也意味着国脚将不得不放弃春节假期。从这名单的情况来看,恒大多名国脚落选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