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公布最新国家队排名 中国跌出亚洲前10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曹鑫宇

  昨天,国际足联官网更新了各支国家队的最新世界排名。国足相比上一期,在世界排名方面下滑11名跌至第93名。而在亚洲排名方面则跌出亚洲前10,排名第11位。

  国足在上一期世界排名中排名第82位,亚洲第8名。而在本期排名中,国足的排名大幅下滑,第93名的世界排名也是国足近13个月以来的最差排名。

  在亚洲排名方面,伊朗队排名亚洲第一、世界第44名。而国足世预赛的对手卡塔尔队,中国香港队以及马尔代夫队分别排名世界第78、137、157名。

  世界排名前10的分别是比利时队、阿根廷队、西班牙队、德国队、智利队、巴西队、葡萄牙队、哥伦比亚队、英格兰队、奥地利队。

  国足新任主教练高洪波昨日透露,由于这支国足世界杯预选赛的两场比赛将在3月下旬进行,国足争取在2月份能够安排一期集训。如果只按照原来计划的在3月17日安排一次训练的话,那么备战将十分匆忙。高洪波说,现在正同各相关俱乐部进行协商,因为各俱乐部也正在进行新赛季的备战,都有各自的训练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70678.shtml report 467 昨天,国际足联官网更新了各支国家队的最新世界排名。国足相比上一期,在世界排名方面下滑11名跌至第93名。而在亚洲排名方面则跌出亚洲前10,排名第11位。国足在上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