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击世界综合排名 邹市明仅列国内第5熊朝忠第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北京时间2月5日,著名拳击专业网站《boxrec》公布了最新一起世界拳击综合排名,刚在一场复出之战中获得胜利的两届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仅积73分排名中国拳手的第五位。重量级拳王张君龙,凭借12战全胜全KO的惊人战绩排名国内拳手第一位。

  《boxrec》是按照假设相同重量条件下,一名拳手的实力和价值的标准来进行排名。上月底,34岁的邹市明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与南美洲冠军纳坦-桑塔纳进行的10回合激战,争夺WBO国际蝇量级特设腰带。最终邹市明在8回合内TKO对手,重新获得特设金腰带。

  尽管邹市明因此还获得了向世界金腰带进行挑战权交涉的权力,但目前他在这个排行榜上只以73分列国内第五。在112磅蝇量级的世界排名里,邹市明排名第27。尼加拉瓜的冈萨雷斯第一,墨西哥的埃斯特拉达第二,日本的井冈一翔第三,泰国的伦龙第四。

  矿工拳王熊朝忠以84分位列国内第四。在105磅草量级世界排名里,熊朝忠排名世界第九,泰国拳手万亨排名第一,南非选手巴德勒位列第二。33岁的熊朝忠,是中国唯一赢得过职业世界金腰带的拳手,但如今他已经失去了世界冠军头衔。

  重量级拳王张君龙职业战绩12战全胜12次KO,虽然他参加的很多比赛被业界说成含金量不足,但他还是以162分的积分排名国内第一。张君龙目前34岁,来自青岛。世界银腰带持有者裘晓君21战19胜2负,以143分位列国内第二,杨连慧以120分排名国内第三。

  裘晓君出生于1990年的杭州,他小时候练过套路和散打。去年11月在蒙特卡洛进行的WBC122磅世界银腰带卫冕战上,中国拳手裘晓君面对法国冠军阿莫-布拉杰-阿里的挑战提前结束了比赛,而裘晓君获得头衔的同时,也得到了摩纳哥国王阿贝托的接见。

  墨西哥拳手阿尔瓦雷兹47战46胜1负,以1253分高居榜首,英国的重量级拳王泰森-富里25战全胜,以1056排名第二,俄罗斯的科瓦切夫第三,哈萨克斯坦的戈洛夫金第四。中国拳击迷最熟悉的拳手之一、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目前积903份排名世界第六位。(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75094.shtml report 1273  北京时间2月5日,著名拳击专业网站《boxrec》公布了最新一起世界拳击综合排名,刚在一场复出之战中获得胜利的两届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仅积73分排名中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