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结束昆明冬训返京休假 大年初三集结赴迪拜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结束了昆明冬训,国安今晚抵京迎春节假期。

  今天上午,国安队在红塔基地进行了此次昆明冬训的最后一练。下午,全体队员将乘飞机返回北京,迎来一个短暂的春节假期。

  在昆明冬训开始阶段,国安新主帅扎切罗尼及时到位,率队完成了两个多星期的训练。通过这个阶段的朝夕相处,扎切罗尼和队员们相互间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意大利人逐渐为球队灌输着自己的战术理念,并让队员执行到日常的训练当中。一旦发现任何问题,他会及时中断训练进行纠正。

  随着训练强度的增加,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开始疲劳,部分人还出现了轻微伤病。即便如此,国安队依然同中甲球队上海申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教练希望看到队员们在很疲劳的情况下能够做到怎样的程度,毕竟一个赛季是个很漫长的过程,球队在赛季当中也会出现疲劳期,只有冬训期间打好基础,到时候才能从容应对。

  今晚抵京后国安队将解散放假,本月10日,也就是大年初三,国安队将重新集结,乘坐当日下午的飞机前往迪拜,开始为期半个月的海外拉练之旅,其间球队将进行几场热身赛。

  相关新闻

  高洪波张路聚首

  关注火炬人造草坪

  青鸟中体投资基金成立大会暨北京火炬金羊计划答谢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中国足协执委会委员高洪波、足球节目评论员张路、足球研究专家金汕等出席大会。

  作为国内第一支来自于体育行业,服务于体育行业的产业基金,中体基金的理念得到了国内体育行业的积极响应,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12支地方子基金,资产总规模达60亿元。

  会上,北京火炬人造草坪有限公司12年的成长视频引起了高洪波等足球人的关注。随着2015年多片国际足联认证场地的完美呈现,火炬造就了中国人造草坪的传奇,占据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90%的高校人造草坪市场份额。

sport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dzb.fawan.com/html/2016-02/05/content_593227.htm report 1502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结束了昆明冬训,国安今晚抵京迎春节假期。今天上午,国安队在红塔基地进行了此次昆明冬训的最后一练。下午,全体队员将乘飞机返回北京,迎来一个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