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还没完!特谢拉之后苏宁再购一前锋 盼多线突破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新华社南京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5日官方宣布,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中场、26岁的巴西球员阿莱士·特谢拉·桑托斯签约4年,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约合3.67亿元人民币)。

  特谢拉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再度刷新了中国职业足球历史最贵引援纪录,同时也成为这个冬窗期国际转会的“标王”。值得一提的是,仅仅两天前,广州恒大刚刚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马竞前锋马丁内斯,但这个“纪录”仅保持了两天就被刷新。同时这也是这个转会窗口内中超“标王”第四次易主,此前恒大前锋埃尔克森1850万欧元转会上海上港队,1月底苏宁2800万欧元签下拉米雷斯。

  26岁的特谢拉司职前腰,是一名攻击力极强的中场球员。他出道于巴西瓦斯科达伽马队,2010年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6年来他帮助球队五夺联赛冠军、三夺乌克兰杯冠军。2014-2015赛季,他获得乌超联赛金靴,本赛季至冬歇期已为矿工出场26次,打入26球,其中联赛15场打进22球。

  加盟苏宁前,特谢拉还和英超豪门利物浦有过“绯闻”。不过,利物浦2450万英镑(约合3200万欧元)的报价被矿工拒绝,据报道称,矿工向利物浦索要3800万英镑(约合4900万欧元),双方最终没有谈拢。

  据悉,特谢拉已完成体检,将于近日抵达南京与球队会合,备战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

  苏宁在官方公告中称:“特谢拉将作为新赛季球队战术体系的重要一份子,他个人盘带技术、球感、过人速率、连续摆脱能力均属上乘。他可以胜任前场任意位置,除了进攻组织,还可以司职边锋,出色的下底传中和策应意识将让他成为新赛季中前场另一个支点。这丰富了球队的整体战术打法,使得球队在面对不同对手时,能做出相应的变阵,在进攻上有更多的选择。”

  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特谢拉比较年轻,在前场可以胜任多个位置,相信他的加盟会使球队整体实力得到很大提升,“我们认为还是物有所值的”。刘军同时透露,“苏宁还计划引入一名实用型外援前锋,完成俱乐部‘处子’赛季的外援拼图”。他同时强调,俱乐部的宗旨就是要为球队购买合适的球员,希望球队能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为江苏和全国球迷奉献更多精彩比赛。

  江苏苏宁本赛季接手原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目前他们已引入特谢拉、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3名外援,并留用了上赛季的最大牌外援萨米尔。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78161.shtml report 1862 苏宁宣布矿工妖人加盟特谢拉举队旗合影新华社南京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5日官方宣布,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中场、26岁的巴西球员阿莱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