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贺天举10分郭少4助攻 辽宁25-21山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2015-16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轮,辽宁男篮主场迎战山西。首节战罢辽宁25-21暂时领先。

  开场仅一分钟辽宁外援哈德森便在与山西外援富兰克林的对抗中被撞到嘴部,所幸并无大碍。山西男篮在首节前五分钟还能在对攻中与辽宁战成8-8平,但贺天举的三分命中吹响了辽宁进攻的号角。随后李晓旭、韩德君和郭艾伦各中一球掀起12-0的得分潮,山西男篮在该节还有5分钟时被迫暂停。比赛恢复后辽宁男篮又突然失去了得分手感,被山西还以11-2的攻势将比分追到19-22,直到贺天举再度命中三分才重新稳住局势。首节战罢,辽宁男篮以25-21领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92100.shtml report 292 北京时间2月5日,2015-16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轮,辽宁男篮主场迎战山西。首节战罢辽宁25-21暂时领先。开场仅一分钟辽宁外援哈德森便在与山西外援富兰克林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