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官方宣布铁卫手术成功 休战5个月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2月5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卡塞雷斯手术成功,预计将休战五个月,这也意味着赛季报销。“今天早上在都灵的Fornaca di Sessant诊所,卡塞雷斯接受了治疗右腿跟腱断裂的手术,”尤文图斯在官网上刊登一份声明,“在弗拉维奥-夸利亚医师的主持下,手术进行得很成功。这名乌拉圭后卫预计的恢复时间为5个月。”考虑到卡塞雷斯恢复竞技状态,他很有可能还将无法代表乌拉圭出战今夏在美国举办的百年美洲杯。

  卡塞雷斯是在本周中尤文图斯主场1-0击败热那亚的比赛中受伤的,虽然斑马军团取得意甲联赛13连胜,但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却报销不起来,只因卡塞雷斯重伤,乌拉圭后卫在那场比赛中第61分钟被鲁加尼替换下场,赛后初步诊断为腿筋断裂,囧叔坦言卡塞雷斯恐赛季报销,而今被尤文图斯证实。虽然卡塞雷斯不是尤文图斯主力球员,但他可以踢中后卫和边后卫,他的受伤将减弱斑马军团的阵容厚度,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尤其是欧冠淘汰赛即将开打,赛程将更加密集。

  需要指出的是,卡塞雷斯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今夏到期,眼下乌拉圭铁卫重伤,双方续约的可能性不大,这也意味着卡塞雷斯极有可能在今夏变成自由身球员,对阵热那亚的比赛恐是他在尤文图斯的绝唱。现年28岁的卡塞雷斯在效力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期间,两度租借至尤文图斯,斑马军团最终在2012年买断乌拉圭铁卫,卡塞雷斯至今代表尤文图斯出场110次,打入7球,跟随球队夺得8个冠军,包括4个意甲冠军、3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1个意大利杯冠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94133.shtml report 1490  北京时间2月5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卡塞雷斯手术成功,预计将休战五个月,这也意味着赛季报销。“今天早上在都灵的FornacadiSessan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